close

DSC_0004.JPG 自拍照

上完連四天的大夜班 我的壽命大概又少一個禮拜

 

前三天的班其實挺不賴的 很悠閒 基於覺得太閒而感到愧疚

所以很努力的幫別人 希望填滿我心中久違的良知

果然幸運之神不會一直眷顧同一個人 第四天~ 還真ㄊㄇㄉ忙

四個護士顧九個病人 其中一位還是我們班接的新病人 人力達到一個緊繃

每個人都有很重的loading 那種重量

就像大象林旺穿高跟鞋踩在你的背脊 還不停的轉ㄚ轉就是這麼重

班內病患雖然有一點不穩定  好險我們安然度過

 

感謝當班的值班醫生 他真是個好人

即使睡眠不停地被我們打斷 還是很和氣地接手處理

如果我要嫁人 一定要找像這樣的老公

外型不錯 人品佳 做事很有效率  聲音很有磁性 極品中的極品

 

下了班 為我還能活著感恩 心情愉悅地跑去吃早餐

選了一家我從沒光顧過的早餐店吃黑胡椒鐵板麵 挺難吃的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我就外帶了一份起司蔥抓餅 想說它會不會好吃一點 依然讓我失望

我給這家店第二次機會 沒有達到我的要求 之後我不會想再光顧了

 

回到家 跟我哥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瑣事 問我要不要中午去吃燒肉

於是 中午的時候 他騎小模載我 一路風塵僕僕地跑到台北東區 和朋友會合

這次的朋友類型是機師 和之前的音樂人不大一樣

所以他們的話題主要圍繞著飛機

又有一對火星語竄出拉桿 滑行 attitude 廣播 Capitan 737 747

這些似懂非懂的用語很耳熟 不過我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拉哪條桿? 在哪裡滑行?

果然隔行如隔山 他們興高采烈的討論著我試著聽 有聽沒有懂

沒關係 燒烤很好吃 冰淇淋一級棒 我努力吃回本

也跟他們分享我在醫院的所見所聞 沒有漏掉之前和大咖相處的情節

獲得滿堂彩 我想我的故事成功了

我們吃了快四個鐘頭 有點累 但很好玩

中途接到一通明天要我上白班的噩耗很肚爛以外 基本上算是愉快的一天

 

晚上 我要窩在床上 繼續把我之前從圖書館借的書嗑完 作為perfect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