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J 這張封面很酷ㄟ....華麗又搞怪!!

前幾天 麥可傑克森過世……

讓我不禁懷疑天妒英才"  或許吧?

目前 我頗欣賞的藝人~ 張國榮 麥可 都不是善終 讓人心感悲涼 很愕婉

我並不是麥可的頭號粉絲 見異思遷 喜新厭舊的我 沒有讓我持續瘋狂的偶象

年少時期曾經因為鐵達尼號迷上李奧納多 魔戒的奧蘭多布魯

去米國玩的時候 因為無聊(寂寞?)一直聽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的歌

回到台灣就漸漸注意他們 除了外表 他們的歌很口水..我喜歡

還愛烏及屋地囊括超級男孩(N’sync), 98,小甜甜 , 克莉絲汀, 潔西卡辛普森 

不諱言 我是以音樂決定我對這位藝人的喜惡

即使我很欣賞這位藝人 他也是有作品讓我很感冒 討厭得不得了

特別許多藝人紅了以後 想自己主導音樂製作權 這時候~ 他的作品都超爛

有些專業不可取代 公司很會行銷 你就儘管唱好歌吧!

我對藝人的喜愛只限於他的作品 他的私生活如何我不過問

只要不會影響我 我不會有意見

而且藝術家天生好像易於常人 有別於一般人的思維 生活 作品才會特別

麥可就是個例子

Black or White, You are not alone, scream, Billie Jean 這四首是我最喜歡的歌

透過MV見證他的皮膚變得愈來愈白熙 鼻子愈來愈怪

但是他的舞步依然輕盈  服裝依然怪異(閃亮到不行) 而且

以他常年練舞 照理來講 體格應該不錯

但是MV裏面感覺他是隻白斬雞  很瘦弱 讓人很心疼的說

 

他的作品陪伴我們許多年少輕狂的歲月

死者為大 不論他的死因如何 祝他好走

 

MJ  這實在太惡搞了....他小時候很可愛的說!!

圖片皆取自雅虎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