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像010.jpg 國弟的背影有點像是外星人... 他上車都這樣看窗外,死都不肯看鏡頭

以下的對話 都是最近發生的(除了對話五是兩年前發生的事情以外) 集結整理一下

對話一

ㄟ 你改天再幫弟弟理個毛 他的毛愈來愈長了ㄟ

唉呦 我也想幫他理ㄚ 但是目前毛的長度不夠長 還不足以做造型

你上次理的很好 下一次也幫他理一個造型吧 這樣別人就會知道他是有人養的狗

流浪狗不會有人幫他們做造型

喔..這方面我到是沒想過 反正附近的人都認識他了 應該夠了吧!!

 

對話二

(我媽對著國弟端詳很久) 我覺得你理得很好ㄟ

多謝 我下次想幫他理成斑馬 或著來一個 NIKE的造型 換個花樣

你這次是理直的 不如下次理”橫的”

橫的?

就這樣一條一條橫的 (類似斑馬的樣式 只是彼此有平行 圖案比較簡單) 如何?

好ㄚ 現在萬事具備 只欠東風 就等國弟的毛長一點

 

對話三

(我爸正在開車) 你還記得嗎 我們以前去那一家 因為他們家裏有養一隻狗

我覺得好臭喔 沒想到我們現在也是這樣 (把狗養在家裡)

對阿 有狗在家裡比較不無聊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 但是當時我真的覺得他們家好臭

現在弟弟在家 別人應該也會覺得我們家很臭吧

反正是我們住 我們沒叫(靠腰) 別人叫(靠腰)甚麼

對話四 

(我們正開車前往新家) 哇 國弟又要坐車出去玩了呢 要去新家喔 之後要住那裡ㄟ

國弟你可要好好的活ㄚ 因為你死了以後我們不再養狗了喔 我媽說

國弟應該還可以再撐幾年吧 他目前十三歲 我聽別人狗都可以養到十七八歲ㄟ

對阿 我看他目前每天活得好好的 應該可以再活一陣子

 

對話五

大陸好像某些省份會吃狗肉ㄟ 天ㄚ 還真是恐怖

一黑 二黃 三花 四白 黑狗最好吃 哇 國弟第一名ㄟ 肉質應該很鮮美

我覺得國弟不算黑ㄟ 他的四肢末端跟臉有土黃色花斑 名次到第三名 據古代傳說 這種狗是不吉的象徵 好像特別會看到ㄚ飄

從第一名退到第三名 第三名….. 國弟應該不好吃

(同行的還有一位會中文的外國人) 請不要在我面前討論你們家的狗好不好吃

 

影像017之.jpg  我們去晃預售屋的時候,其他狗對國弟一直叫,他很孬...只敢從遠方偷偷觀看,也不敢叫囂回去

 

影像021.jpg 在樣品屋內,國弟到處聞來聞去,應該是想之後要在哪裡占地為王吧!

 

影像003經.jpg 這張是國弟和虎牙相對望,但是我的手機角度沒這麼大,所以只照到虎牙這邊尾巴舉得很高..."蓄勢待發"的樣子

 

影像031.jpg 父子情深....我爸帶國弟放尿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