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我從花蓮回來也已經好幾個禮拜的事情了 又是一堆照片....(煩惱)

想說把這些照片封在電腦裡面未免太對不起我的寶貝黑(Nikon D90)了

想說它這麼用力拍出來的東西就被我糟蹋 禁不起我良心一再的撻罰

我決定還是把照片公佈好了 但是維持一貫的作風...以動物為主題

以下的動物(應該都是狗吧) 皆是我去花蓮的途中照下來的

沒有特別的意義 純粹是因為我爽 姑且欣賞之

DSC_0027.JPG 

這是花蓮某一休息站外面的狗,在方圓幾公里都沒有人煙的情況下,單獨面對空盪盪的馬路,只有車子呼囂而過,不知怎麼著,我覺得我為這隻狗感到難過,換作是我,我應該會很悲傷吧,所以把他照下來留念...

 DSC_0224.JPG 

這是在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一個販賣部外面的一隻狗,我強烈的懷疑是販賣部老闆的狗....這麼小一隻狗怎麼會跑進國家公園裡面,還是這麼隱密的地方,應該是有主人的,看他在一旁很無聊的樣子,就忍不住給他拍照了.... 希望他之後可以找到樂子,不要無聊了!!

 

DSC_0290.JPG 

 這....應該是在"天祥"那邊~~~也就是我姊小時候曾經把頭卡在天祥的欄杆的"天祥",那是一處空氣很清新的地方,只可惜有一點被商業化,那裡有一堆流浪狗,所以我也就都幫他們照了相,以玆紀念!!!

DSC_0292.JPG 

 天祥的另一隻流浪狗

DSC_0294.JPG 

 再來一隻

DSC_0295.JPG 

 最後一隻...我很喜歡這隻狗,全身黑漆嗎烏的,髒了也不用怕~~~

DSC_0297.JPG 

 喔,原來還有一隻!?

DSC_0380.JPG 

 這是...你自己看就清楚,那些海豚實在太厲害了,比我們家所有的狗還多才多藝,但是想到他們受訓練的過程,就覺得於心不忍,嗐...造孽ㄚ造孽ㄚ!!

==============我是分格線=============================================

CSC_0316.JPG

 這一張....我所要表達的就是我發現可以用相機去設定照片的顏色,這是我在爬山時等我爸,無心把玩相機發現的,頓時驚為天人~~~

CSC_0317.JPG 

 再來一張,但是下一次我想要試試看不同效果時,就找不到那個設定了....哀栽!!

DSC_0439.JPG 

 一號到五號最後一天待在台北的照片,他們現在在台中我姊家過得很好,請關心一號到五號的朋友們不用擔心!!

DSC_0019.JPG 

 Oreo始終無法忘情老鼠,給他一籠老鼠,他就可以定睛觀察老鼠很久很久,就不會來煩我了;亦或某隻老鼠在靠腰,我就把該鼠籠放在地板上,使Oreo有機會''近距離接觸",順便給老鼠"再教育"一下的機會,一舉數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