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紀念我們之間的故事 請您好好讀完 或許會有淡淡的感動

 

我以為我們可以走得長長久久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是當我發現你時 我心中的確泛起絲絲漣漪

我也想假裝帥氣的視你於不顧

假裝我很受其他對象的吸引 假裝我真的不迷戀你

我愈是把目光移到其他焦點 我愈是對你感到好奇

這種表現騙得了別人 感覺卻騙不了自己

 

你在那一群中 不是特別搶眼

  暗暗的 卻讓人無法不注意

  靜靜的 讓人願意為你傾聽

  甜甜的 是當我發現你對我似乎也同樣動心

於是 我把我的手伸向你

當我們離去時 他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或許心中也不大看好我們吧 (~)

 

我們認識得不夠久 卻要在一起 這是很大的賭注…..不論對我的身心靈都是

我也會偷偷幻想我們一起出門 大家給我們的稱讚及祝福

這是很表淺的東西 卻滿足我女生的虛榮心 我也很享受著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每一次…. 我都全心投入 我相信你也盡力了

但是 我們好像無法達到心目中理想的契合

我試著改變自己 為了要迎合你

你或多或少順應我的情況 也嘗試調整你自己

但是 彼此的距離並沒有因此縮短

每一次 我發現一次比一次傷得深

………無論是對你或是對我

那些傷 沒有好轉的跡象 是一輩子的烙印

我試著掩飾太平 卻換來如此不堪

 

人家說 真正的愛是讓對方快樂

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 卻無法因相愛而給彼此歡愉

所以 我決定放下你 讓我好好的靜一靜 也給你一個喘息的空間

 

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雖然不是你 卻仍擁有你的特質

外表樸實無華 內在卻讓人感受得到他的用心

這一點跟你很像 所以 我才選擇跟他在一起

看著他 就想到我們過去的種種 嘴角不自主的微微笑

那段過去我會放在心裏 紀念我們的曾經

 

再見了 我的Macanna

 

DSC00402.JPG 舊愛

 

DSC00403.JPG 新歡

 

PS:我從沒說他是人 還是某種生物 任何對象都可以套 不過我的對象是我的鞋子...... (如果你還是看不懂 請見以下解釋)

 

我以為我們可以走得長長久久 ........當然ㄚ 誰希望自己的鞋子一穿就爛

 

我不相信一見鍾情 但是當我發現你時 我心中的確泛起絲絲漣漪..... 我真的很欣賞該品牌的設計 很大膽 很誇張

我也想假裝帥氣的視你於不顧

假裝我很受其他對象的吸引 假裝我真的不迷戀你

我愈是把目光移到其他焦點 我愈是對你感到好奇

這種表現騙得了別人 感覺卻騙不了自己...............買鞋的同時 要考量它們的價錢 該品牌的鞋子真的不便宜 動則四千起跳

 

你在那一群中 不是特別搶眼 .......相較其他設計 它已經算是保守了

  暗暗的 卻讓人無法不注意 .....沒辦法 我喜歡這一雙ㄚ

  靜靜的 讓人願意為你傾聽..... "為了"該雙鞋子 傾聽店員的介紹

  甜甜的 是當我發現你對我似乎也同樣動心........發現店員可以幫我打折 這就是一個good signㄚ 爽死了 

於是 我把我的手伸向你 .......伸向鞋子試穿 拿到櫃檯付賬

當我們離去時 他們投以羨慕的眼光 或許心中也不大看好我們吧 (~)

....結完帳 店員可能會覺得我的氣質跟這雙鞋子不搭 但是為了作成這筆生意 硬是要說很適合我

 

我們認識得不夠久 卻要在一起 這是很大的賭注…..不論對我的身心靈都是 ..........沒穿幾次 所以每一次穿腳都痛得要死

我也會偷偷幻想我們一起出門 大家給我們的稱讚及祝福.........大家覺得我的衣服跟鞋子很match

這是很表淺的東西 卻滿足我女生的虛榮心 我也很享受著..........女生喜歡美美的亮相ㄚ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形容穿的時候

每一次…. 我都全心投入 我相信你也盡力了..........因為鞋子不常穿 這種皮鞋容易磨腳

但是 我們好像無法達到心目中理想的契合 ........我的腳很痛 它的皮也一直在摩擦 兩敗俱傷

我試著改變自己 為了要迎合你 .............如 貼ok蹦 改變走路方式 少走路

你或多或少順應我的情況 也嘗試調整你自己..... 被我的腳撐起來 應該也影響到它的原型吧

但是 彼此的距離並沒有因此縮短 ........我穿它~腳痛 它被我穿~變形

每一次 我發現一次比一次傷得深............水泡一個比一個大

………無論是對你或是對我

那些傷 沒有好轉的跡象 是一輩子的烙印.......這些水泡已經破掉結疤了

我試著掩飾太平 卻換來如此不堪

 

人家說 真正的愛是讓對方快樂

我們因為相愛而結合 卻無法因相愛而給彼此歡愉

所以 我決定放下你 讓我好好的靜一靜 也給你一個喘息的空間........ 給它放在我的鞋櫃 少碰它

 

現在陪伴在我身邊的雖然不是你 卻仍擁有你的特質............... 所以 我又去買了另一雙鞋

外表樸實無華 內在卻讓人感受得到他的用心..........外型沒有那麼花俏 不過真的很好穿 也不磨腳

這一點跟你很像 所以 我才選擇跟他在一起

看著他 就想到我們過去的種種 嘴角不自主的微微笑

那段過去我會放在心裏 紀念我們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