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4014_0cezgr1VheIz1M.jpg 我心目中的"正妹"

又是一個明天不用上課的興奮夜晚

其實也沒什麼好的高興的 因為要做的事情好多 而我目前卻以蝸牛爬的速度進行著

總是提醒自己要唸書 要做作業 雄心萬丈的打開電腦

首先看網路新聞 再收收信 回回信 看看臉書 留個言 點選別人的連結觀賞

這樣…… 就耗去我不少時間 而下禮拜要交的作業完好如初的擺在桌上

每次都拖到最後一刻在那邊哭天搶地 重複著這種先苦後樂的循環

我對FACEBOOK 可是又愛又恨ㄚ

覺得對岸給他的翻譯實在是太貼切了 把你逼到非死不可

 

今天臉書上的朋友X問我了一個問題 但是確切是怎樣的問題我也忘了

反正就是說我的朋友名單裡面的是他朋友的朋友

A?  A?  A到底是誰…………..? 這是個好問題

我請他等我一下 我點選了A的資料詳細看了一下  我還真的不知道她是誰…..()!!!

但是有不少共同的朋友 裡面有些還是會聯絡 所以推測A應該是高中時期的同學

但是我對她真的沒啥印象 再去觀看她的相簿 是個所謂的正妹”…….. 更讓我混淆了

A……妳到底是誰?

 

並不是說我的朋友裡面沒正妹 只是時下的正妹通常不是我非常好的朋友

只好再多看幾張照片 依稀有一個輪廓浮現 似乎是我高中時不同班的同學

因為那時我常去他們班找人 他們班大概也認得我了 只能這樣推測

在腦中翻閱塵封已久的人物表 發現好像真的有一個女生長的很像A

除了她 我實在不知道是誰 所以我就把A當作那位女生十年後的模樣吧

 

看一下A的近況 知道她有男朋友 所以跟X說很抱歉 人家已經名花有主嚕!!

X很豁達的說沒關係 可以等她分

這種等待死會被活標的態度我很欣賞 在心中默默祝福X可以順利活標她 哈哈

……………其實你是覬覦人家美色才來問我的吧 如果對方是男的 你應該沒興趣探究了!!!

 

我必須先強調~~~~ 這只是我個人的審美觀 也是一種主觀的感受 見仁見智

你可以贊同我的想法 也可以否定我的想法 反正這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

不用在這邊批評 你不想看到跟你不同調的言論 就把這個頁面關掉吧 免得你生氣

你一生氣 留下情緒性的評論 還要勞煩我出來刪 何苦呢?

你確定可以不影響理智的情況下 再繼續閱讀下去吧

 

重點不是這個 我只是感嘆…..  現在女生長的好像喔!!

 

現在大家認可的正妹必備~ 假睫毛 睫毛膏 眼線筆 瞳孔放大/變色片 基本上有80

如果再加上一個亞麻色波浪形長髮 厚厚的流海 照相由高處往下45度角拍攝

強調眼睛如何深邃 配合楚楚可憐的神情 外加娃娃音 擠個溝 我想….男生應該很難抗拒喔

然後就有一堆痴漢在相簿留言你好漂亮 我可以跟你交朋友嗎?” “水喔~”

我就覺得那些雄性赫爾蒙分泌過盛 精蟲衝腦的男性朋友們很膚淺~~~~ 口亨

 

這樣的裝扮大概來自韓國吧

讓大家見識到 除了日本那種近乎病態的卡娃依裝可愛還有一種氣質浪漫風

我承認 第一次接觸這種視覺洗禮時還頗動心 也覺得很好看

照片中女生骨感的身材 外加合身的洋裝 娃娃裝 流蘇裝 牛仔褲 小熱褲….

搭配墨鏡 手中拿著包包/肩上揹著包包 再一個厚底高跟鞋加強腿部曲線

走在大街上自以為低調 一副很隨性 很輕鬆的態度

真相卻是深怕全世界不知道她有多麼宇宙超級無敵美…………”

那些看似隨性輕鬆的裝扮 其實都是 經過人為反覆搭配排練 故意弄成一副很麗質天生樣

(基本的氣質是一定要有啦 如果沒有 就有東施效顰的表現嚕~~~)

 

過不久 就發現街上幾乎一半以上的女生都開始這樣的裝扮

大家似乎都商量好 只要出入在人多的場所 那就是統一的制服

明明逛夜市” 顧名思義 時間在夜晚 我就不明白戴墨鏡的意義為何--- 表明自己是殘疾人士 要讓位嗎?

無論適不適合 有些本身條件很優的女生自然可以穿出自己的味道這點我很欣賞

有些穿起來比較不適合的女生穿出來示人…..我就很欣賞她………….的勇氣

女子為悅己者容 天經地義 現代更主張女性為自己打扮

無論你的心態是什麼 把自己打扮的乾淨清爽

讓別人的眼睛浸淫在美的事物 像藝術品般地欣賞你 未嘗是件壞事

但是不要一味的跟隨潮流”  西門町賣什麼 你就穿什麼 要選擇合適自己的感覺

不然 清一色假睫毛 放大片 水餃墊 高跟鞋  實在是掩蓋了真正的自己

…….璞玉也有璞玉的特色阿  

 

不要女明星說我都是這樣……………..讓我瘦 長胸 縮臉 俏臀, 純天然的就輕易相信

那八成在呼攏消費者  她怎麼能告訴你沒錯 我全身上下都是整的

想當初我剛開始接觸韓劇時 對她們驚為天人

覺得韓國女生怎麼都這麼漂亮 個個眼睛大 鼻子挺 小臉 怎麼可能有人長的這麼精緻?

再多看幾回 就有疑問………怎麼都長的好像?

加上許多旅遊節目到韓國和當地韓國人打交道 明明就是我們印象中 韓國臉

所以證實…………… 人為也可以很美麗 (但是 看到小孩長相就會破功嚕!!!)

 

有些人的妝厚到像戴面具一樣….這種應該就不適合從事運動吧

球打到臉~~ 妝開始碎裂 一塊塊斑駁 別人看到不嚇死才怪

帶妝游泳~~ 那對水質是一種污染 讓其他泳客容易沾上一些髒東西

卸妝也是一項工程 用菜瓜布沖洗搓揉 好不容易卸下面具

居然是另一個人~~~~” 對那些因為你的外表而迷戀你的人是一種欺騙 

足以構成詐欺 跟你索求精神賠償ㄟ

所以 淡淡的妝可以強化臉部線條 自怡又怡人

卸妝變成另一個人 你就不要怪別人始亂終棄 畢竟是你先欺騙人家的…..

 

反正…..  在追隨所謂的流行

不要只是重複的複製別人 保有自己的特色 做自己比較重要

接受自己的本性 讓對方在乎的是你的內在 勝過外在吧

除了外表 你可以care的東西還很多

外面青春稚嫩的肉體只會愈來愈多 誘惑愈來愈大 (看誰的整形醫師厲害) 外表跟時間是以反比例成長

反觀你的內在 諸如想法 思考 個性 才藝………… 卻跟著時間增長而更趨完善

Choose wisely…………..

 

1431485104.jpg 與其看正妹,我更愛帥哥啦~~~~ 當作生活的調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