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jpg  愛心的倒影

拜臉書所賜 平時八竿子也不會相交的人 居然也會成為自己臉書的朋友

每次留言 匯集各方不同的人給予評論 被按個這都讓我覺得很開心

至少讓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 還有一群人知道我的近況 或多或少算是廣義的關心

(哈哈哈 我真豁達~~~~)

 

透過臉書 可以連結朋友感情 也可以一窺他人目前的情況~ 特別是感情狀況

這邊就可以挖掘許多內幕 …..諸如 "奇怪 小花之前男朋友不是小明嗎 怎麼變大白了!?"

而我的好友們…..也是一群對八卦很靈敏的人 總是可以在第一時間丟訊息給我 讓我follow up

待我查證之後 提出我的看法 然後….大家七嘴八舌的加入討論 推測故事走向

目前….. 我等待的故事結局就有兩個 還要跟別人一起幫他們想一些假設 真是八婆ㄚ~~

腥辣程度不亞於那些長壽劇 很好奇自以為是皇室成員的公主跟他心目中的王子是否會修成正果

我是很希望他們能夠走向紅毯的那一端 這樣就也更多好戲看了~~~~~~

有人就是愛演羅密歐與茱麗葉…… 真人版的莎翁經典 錯過可惜

也感謝他們 讓我的生活不無聊 充滿了許多趣味…..加油 好好演喔!!

 

另一邊 我的某位同學~ S又交女朋友了

這是一件好事 因為他是個好人 值得有自己的幸福

然而 S的眼光都怪怪的 時常被打槍 卻沒有澆熄他對愛情的渴望

以我對他的觀察 算是一個有肩膀的男性 相貌堂堂 還算聰明(好歹他從建中畢業)

但是 實在是 "愛不對人 喜歡那種很嬌柔 很會打扮 面貌矯好(我不覺得啦!)的女生

好死不死 他遇到符合這些條件的女生 偏偏又是心機頗重的狠角色

( 僅止他遇到的對象 其他的人如何我不知道喔  我相信還是有很嬌柔 會打扮 面貌矯好的好女生)

對方(我知道的就有兩位)實在是很不厚道 讓我同學很難堪 有些是分手收場 有些是不了了之

這一次某位前女友希望跟S復合 即便那位女生之前做的事 擺明就是把我同學當備胎

S不知道是渴望被臨幸很久? 有其他不得已的苦衷? 或是他們之前的經歷是真愛

居然會答應對方的復合要求 喜孜孜地迎接他的春天

我們這一群惡心腸 壞嘴巴的八卦成員們推測這段戀情可以維持多久

大家賭 維持24個禮拜…………….. 目前已經要兩個禮拜了 不知道會如何發展

說不定S出人意料的維持很久 甚至傳出結婚消息…….那我們降子算是被通殺?

 

我實在不懂他為什麼一直” 努力不懈收集好人卡? (但不是亂槍打鳥”…之中有區別)

好女生不少 為什麼他就是沒看見哩?

總是要把白花花的銀子跟熱騰騰的愛心浪費在不懂得珍惜他的人身上 這個大概就是他看中"外表"必須承擔的風險吧

其實我還蠻為他感到可惜的 畢竟我真的希望看到他幸福

 

電影新郎不是我裡面有一段 如果你不知道要說什麼祝福的話 就說

‘’你快樂 我就快樂’’ (I am happy you are happy.)

 

但願那位女生可以珍惜

 

 ps 其實我想要寫的東西是另一個主題 不知不覺又偏離主題了.......厚 煩ㄟ!!

 

圖片取自雅虎奇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