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54.JPG 裝什麼可愛!?

今天晚上跟我媽通過電話後 探聽一下他們對我明年如果要出國見習的看法

雖然話說是見習但是我相信以的成分居多啦

反正我也沒去過那一州 有一個名義可以堂堂正正的出去玩不是很好嗎?

加上…. 他們很願意幫我出銀子……所以讓我很開心 嘻嘻嘻

 

不免俗的 一定要問一下我們家那隻畢曲” (別名~ 母狗)目前的情況

上個禮拜說她吃太好 變得很胖 又很挑食 不吃乾狗糧 所以我父母只剩最後一道防線

就是~~~~ 你不想吃就不要吃 給你餓幾頓就會吃了

經過一個禮拜的實行 據我媽說Oreo已經學乖了 目前很識相 乖乖吃乾狗糧

不像以前挑東揀西…. 要湯汁 要狗罐頭 要土司 要零嘴 要香蕉(她很愛香蕉)

我雖然也會跟她說外面那些狗只要有得吃就偷笑了 哪像你要求那麼多?”

不過還是乖乖的按照她的請求 盡力達成她喜歡的食物組合

以我這樣放任動物 難怪他們都要騎到我頭上 不把我當一回事了 (哈哈哈!!!)

 

但是Oreo還是會表達她的意見最近一次的受害者是我媽

那天早晨上完廁所 吃完點心 休息過後 她用那深情款款 無辜的眼神 望著我媽

還不時發出~~~” 的聲音騷擾著她

我媽跟她說 ”Oreo, 你已經上過廁所 吃過點心 還有什麼心事未了?”

見她沒有反應 還是一直~~~” ………………天曉得她要幹麻!?

據我媽說 Oreo好像在叫只是那個的音不明顯

我媽也覺得好可愛….. 我媽應該想當奶奶很久了吧 才會有這樣的錯覺

 

我媽以為Oreo想上廁所 所以起身要帶她出去

Oreo看到我媽站起來 非常開心的蹦蹦跳跳地往房間外面衝

卻沒有往大門口 反而往廚房的方向去了 佇立在她專用的碗前(我們家狗都在廚房吃飯)

我媽想說她大概餓了 所以又再給她一瓢狗食

Oreo吃飽了 也滿足了 就很安分的去睡覺了

 

聽到這個小插曲 遠在異地的我格外想念那隻笨狗 (其實我也不過在台中而已)

想到她之前跟毛毛(另一隻狗)打架時誤傷我 還害我去急診打了一針破傷風

那一次我可是痛到飆出淚來 如今傷口早已愈合良好 幾乎忘記當初的痛了

甚至還一時想不起來受傷的地方

 

以後只要想念Oreo 就看看我手上的傷 這樣 我也就滿足了

 

DSC_0064.JPG 當我搬到台中時,老鼠們也跟我一起驅車前往台中, 所以我特別安排最後一晚給他們來個 "相見歡", Oreo第一次見到那麼多老鼠, 她爽死了!!!

 

DSC_0003.JPG 這就是傷口, 手的另一面也有咬痕, 不過這一個比較深, 那幾天我覺得我的的首都不大能用力, 有一點骨折的感覺, 好險休息幾天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