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開始之前,先來個說明。我是"老二",不是本格格主。因為她很忙_忙一堆做不完的報告以及準備毛毛到台中,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是:我一直靠夭她不更新她的部落格很久了。格主亦因此不爽我很久了,為了顧及我倆比山高、比水深又情比金堅的友誼,我提出了_乾脆林盃來寫好了。未料此話一出,格主馬上答應。於是林盃為了服務廣大愛護該位格主的格友們,遂一肩挑起報告她生活的擔子(淚ing)。

 

為何把毛毛千里迢迢地帶來台中呢?因為毛的娘無暇照顧,只好把她放在格主台北的家,沒想到心思細膩的小短腿毛不適應台北的生活_尤其是"討厭的"Oreo。因為後者往往仗著自己可愛(?)、又得人疼(?),處處跟天生嬌小玲瓏的毛毛爭風吃醋,毛在後者的淫威下不爽很久了,所以有時2隻會打起來。我想除了毛"身世坎坷"(os:一、她年輕時為繁殖場的種母,被強迫一直生育,導致身體非常不健康_獸醫說的。如此的過去造成她心理陰影,故她後來看到公狗對她發情,只會不斷的躲避。二、當她終於脫離繁殖場懷孕機器的生活後,領養她的人卻因故無法繼續養她,導致她換過很多的主人。)需要更多的疼愛,她也是一隻心思細膩的小狗,需要主人時刻的關注及互動。故考量到台北基本上已被Oreo統治同化,

格主又在台中只能面對7隻老鼠寂寞難耐,於是跟毛的娘商量把她帶來台中,專心愛她。

以下是毛的生活:

7sdtbapoj.jpg

毛:天這麼亮、我這麼無聊,奴隸媽媽出門去,為何還不回家?!(對白設計:老二)

老二:她因為抵抗力弱皮膚癢,所以頭戴雷達罩防止她咬傷口。身上的衣服是昨天買的,其他的新衣服改天再來介紹。

5dslia.jpg

看到奴隸回來,毛衝向前去迎接。

 

5ogs.jpg

坐在床上盯著奴隸,此時毛成為名符其實的雷達。

5apgji;a.jpg

向右偵測的雷達

5as;dgj.jpg

定格的雷達

5vpqo.jpg

向左偵測緊盯翹屁股的雷達

5aev.jpg

雷達毛近距離偵測不明物

5as;tjov.jpg

休息中的雷達

5atbs.jpg

沉思中的雷達

5s;ka.jpg

準備躺下的雷達

 5sdapgg.jpg

已經躺下且又壓的人不得動彈的雷達

5pehn.jpg

躺的很爽又很理所當然的雷達

5pnirfs.jpg

露出銷魂表情的雷達

5as[ov.jpg

準備出門放尿去的雷達

5asd[v.jpg

行動雷達完成,放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