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_000334             趁破財睡覺照破財的牙齒

       為了唸書,搬來台中,也開啟了自己的小套房生活(更精準的來說應該是除了上學、遛狗,幾乎很少出門的宅女生活)。

  當初雄心壯志的認為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做許多自己喜歡的事情,經營部落格就是其中一項!怎知人算不如天算,除了課業以外的時間,我時間幾乎都花在看電視、遛狗(對了,我又養一隻狗了-破財)、逛超市,然後和卡式瓦斯爐及電鍋交手,嘗試甚麼樣的食物可以吃這類日常瑣事中度過一年多的生活,日復一日的度過,如果沒有這樣做,我就覺得不快活。因此,部落格就這樣無止盡的荒廢了下去(說實話,以前也不是沒有荒廢過XD,只是我這次有膽承認而已)。

        既然荒廢已成事實,每日瀏覽人數逐日減少,甚至只有一位,我常猜想那位網友應該是不小心點選錯誤,進來之後覺得沒甚麼營養,趕緊按右上角的叉叉,想到這,我的心都忍不住感傷了起來,眼淚就差那麼一點蹦了出來。但是,我還是本著我自己的初衷,寫部落格純粹是基於『我爽』的態度,人多人少就不是我能掌控的事情了,人數於我如浮雲,我只是想記錄一些我生活中所發生的事情,等到我老的時候可以回味一下,說不定還來個眉批之類的,所以這些文字主要是給2030、甚至50年以後的我看的(前題是如果我活那麼久的話)。

  有些事情現在對我來說會很氣憤,在心中默默想像我要怎麼折磨對方的畫面,就是會這麼憤怒,因此一定要記錄下來,等我老的時候看到這篇憤怒文,也許會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小心眼,沒甚麼大不了的事情,卻要把自己的心情搞得這麼肚爛(版主提醒您,版主還是會維持過往的風格,文中不時夾雜著一些國罵,要我一天不幹譙一下我做不到啊!),或許就一笑置之,思索我過去人生是否因這件鳥事影響我的判斷或命運,而我必須為此反省;不然的話,如果我到老的時候還是覺得那件鳥事很過份,我也就再『助念』一陣好了,反正小人幹譙可是沒有時效性的,想到就譙一下,不然累積太多的怨念,身體會不健康。

除了想要讓年老的我有事可做以外,另一點讓我還想繼續部落格的原因是因為拜讀知名部落格主『宅女小紅』的宅女日誌。小紅一直強調她是個很宅的人,在我看來,我覺得她的生活還蠻多采多姿的說(這樣是不是間接證明我比她更宅!?),某種程度上,我覺得我倆的生活真的還蠻像的,有蠻多空閒的時間可以運用(其實我是要寫論文的,但是有時候覺得論文一個字也屁不出來,姑且來寫一些五四三好了!),她比我聰明,將她的精力發洩在部落格中,而我就將我的精力虛耗在XX瞳鈴眼、XX蜘蛛網、XX變色龍、戲說X灣、紅X女人花等類戲劇上面,前陣子還看了一部泰國偶像劇跟兩齣韓劇,那時我的生活是比較規律的,我會在播出前會把事情都處理好(我吃完飯、狗們也吃完飼料、狗們上完廁所),時間一到我就可以好整以暇的坐在電視前面,投入戲劇中,覺得壞人實在是太可惡,好人實在太愚蠢之類的,心情被劇情影響,之後又要給自己簡短的心理輔導,告訴自己那都只是演戲,他們會讓我情緒這麼波濤洶湧是因為他們演得好,編劇寫得好,這才比較平復。雖然看得很爽,但是對我本身沒有太多的益處,寫寫部落格還可以抒發心情,跟自己對話,以免電視看太多變笨(似乎已經看太多了,因為已經很笨了!)。

打從我來台中生活後,常常會經歷一些讓我很有『感覺』的磨悶特moment),有好有壞,不過多數沒有留下記錄(雖然我也有紙本的筆記,但是自從我跟電視交好後,早就辜負她許久~~),就這樣隨風消失得無影無蹤。今天聽到別人說我們要成為一位『有故事的人』,我真的希望我能夠有我自己的故事,要有自己的故事,就從記錄自己的生活開始好了,希望我有一個很豐富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dargi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